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创造新时代首都知识产权新业绩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创造新时代首都知识产权新业绩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近期连续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大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创造新时代首都知识产权新业绩。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这为知识产权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新时代、新征程,首都知识产权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聚焦“两区”建设重点领域和重大需求,深化知识产权全环节改革,着力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与服务,不断提高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加快知识产权强国示范城市建设,努力创造新时代知识产权新业绩,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答卷。

监督和推动本市知识产权法规、政策落地实施,是市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的主要职责。该处处长郝青表示,作为首都知识产权干部,要加强自身法治素养,不断充实完善自身,同时也要站高望远,完善政策法规体系顶层设计,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知识产权强国示范城市建设新篇章。

“十年来,我们见证了一大批高新技术取得突破,见证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不断深化,见证了知识产权高质量转型发展,见证了我国创新发展成果斐然,深感我辈之幸。”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中心干部陈雪晴说,作为新时代首都知识产权战线上的一名青年工作者,要将青春之“小我”融入时代之洪流,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知识产权事业大局,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