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区各系统宣讲

北京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区各系统宣讲

11月16日、17日,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分别赴顺义区、市直机关、通州区举行宣讲报告会,并与各界代表深入座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111

在顺义区,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朱柏成以“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绚丽华章”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7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报告会后,朱柏成来到顺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各界青年代表开展座谈宣讲。顺义区龙湾屯镇党委书记张国宇说:“聆听宣讲报告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认识与理解。作为京郊农文旅融合特色镇,龙湾屯镇将积极践行‘两山’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接续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222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市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结合市直机关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阐释解读。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共青团组织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市发展改革委京津冀协同办党支部书记、协同综合处处长周浩说,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推动雄安新区和城市副中心“两翼”联动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首都都市圈。

333

在通州区,市宣讲团成员、新华社原副社长路建平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等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会后,路建平与新华街道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座谈交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坚持把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做实,把每一件实事做好,让广大社区居民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新华街道如意社区党总支书记霍宝军说。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