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作出新贡献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作出新贡献

李秀领参加朝阳团审议

本报讯(记者 高枝)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秀领代表来到朝阳团,与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疏解非首都功能、持续扩大内需、保障改善民生、繁荣首都文化、做好后冬奥文章……代表们细数报告中的一项项成就和举措,为北京发展建设点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浓,用数据说话、用实例举证,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科学全面,是一个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黄勇、相军、刘利群、杨晓昇、袁媛、吴晓蕾、常艺等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城市更新、提高政府效能等方面畅谈体会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秀领说,殷勇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体现了首都的担当和首善之区的标准,也体现了一届接着一届干的良好政绩观,我完全赞同。过去五年、新时代十年,北京实现了深刻转型、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做好今后工作,要时刻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建设“四个中心”、做好“四个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各项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在市委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考量和谋划,自觉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