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魏小东主持

本报讯(记者 刘菲菲 武红利)1月16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魏小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梅君作了关于政协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的说明。会议讨论了联合建议书;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候选人人选的建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常务委员候选人人选的建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崔述强、张家明、程红、王红、林抚生、刘忠范、陈军、燕瑛、王金南,大会副秘书长韩昱出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