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经开区百姓宣讲区级巡讲再“出发”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花结果!经开区百姓宣讲区级巡讲再“出发”

春节将近,北京经开区百姓宣讲团伴着逐渐浓厚的年味正式“出发”。1月13日上午,5名百姓宣讲员走进亦城国际中心,通过一个个动人故事、一段段深情歌颂,为北京亦庄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也就此拉开了北京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区级巡讲的序幕。

通过百姓宣讲团的讲述,在场观众们倾听了“夜以继日搞科研,为抗击疫情做盾牌”的砥砺奋进,了解了“胸有百万雄兵,设计天空之境”的大胆创新,感悟了“尽心照顾老人,用爱守护夕阳红”的执着奉献……真情实感、接地气的讲述让台下的观众们在感动和敬佩之余,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对经开区奋斗者们改革创新、奋斗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听了五位宣讲员的故事,我备受鼓舞。他们讲述了亦庄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也让我感受到了经开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亦庄城市服务集团工业企业物业管理分公司南区区域总经理温重阳说,他将以今天的宣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新时代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在北京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的组织下,经开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已于2022年11月上旬启动。作为此次宣讲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开区百姓宣讲区级巡讲将持续开展到3月中旬,深入厂区、园区、社区、校区进行有温度、有亲近感的宣讲,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开区开花结果。“接下来,百姓宣讲团将持续用群众身边的语言,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通过讲好中国故事、北京故事、亦庄故事,彰显经开区勇当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亦庄担当和亦庄作为。”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