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信心,开好局起好步

满怀信心,开好局起好步

(一)

春天来了!

这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天,全国整体疫情已进入低流行水平。备足农资,调试农机,犁铧翻开新泥,广袤沃野抓紧春耕备耕;长虹飞架,高峡筑坝,铲车挖机轰鸣,重大工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高铁疾驰,车船如织,全国景区再现旺盛客流,消费回暖迅速。流动的中国充满生机活力,正奋跃而上、飞速奔跑。

全力促发展、奋战开门红!各地“新春第一会”部署全年工作重点任务,呈现“开年就开跑”的新气象,彰显“起步即冲刺”的新作为。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积极因素正在不断汇集,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亿万人民意气风发、鼓足干劲,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新的征程,新的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和风险挑战,如何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成就开局起步新气象、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我们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动员号召,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历史主动,鼓舞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走过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昨天,结论分外清晰:“只要党和人民始终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任何风浪都动摇不了我们的钢铁意志,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的铿锵步伐”。

走在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今天,脚步更加有力:“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走向光明宏大、气象万千的明天,信念格外坚定:“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就一定能够实现新征程的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