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中国一汽

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中国一汽

1

2月15日下午,由北京冬奥组委、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的“强国复兴有我”——北京冬奥精神宣讲团走进中国一汽,在吉林省体育局的组织推动下,宣讲团在中国一汽会议中心为现场的300余名一汽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冬奥精神宣讲课。

2

9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期间亲历亲为、精彩非凡的冬奥故事。

3

两届冬奥会冠军武大靖现场宣讲。

4

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齐广璞现场宣讲。

5

用行动诠释大国工匠精神的首钢园运动中心制冰师刘博强现场宣讲。

6

为冬奥刻苦训练保驾护航的中国第一代滑雪医生付妍现场宣讲。

7

赋能智慧冬奥的中国联通双奥通信人张嘉现场宣讲。

8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优秀青年代表赵建铭现场宣讲。

9

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人员刘新华现场宣讲。

10

曾经不畏强敌、为国而战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现在是双奥火炬手双奥志愿者的刘玉坤准备宣讲。

11

北京冬奥会火炬手、NTO(技术官员)的郭丹丹现场宣讲。

12

13

在去年的北京冬奥会赛场上,我们的奥运健儿赛出了卓越自我、赛出了民族风貌,展现了新时代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14

15

同时,冬奥会的建设者、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也以辛勤付出和坚韧意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与奥运健儿共同谱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16

17

18

一幕幕顽强拼搏,跨越突破的精彩瞬间展现了拼搏精神和奥运精神,在深深镌刻在每一位国人心中的同时,更是与民族汽车品牌“红旗”所承载的创业精神、担当精神相得益彰,鼓舞了一汽人、红旗人奋发向上、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著名品牌的勇气与信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崔峻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崔峻

编辑/耿蕾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