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九周年高峰论坛在津举办

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九周年高峰论坛在津举办

新华网天津2月20日电(记者周润健) 近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九周年高峰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办。论坛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为主题,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建言献策。

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刘云中、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邢会、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研究中心主任周密、天津社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双、天津社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德升分别作了题为《做实做细重点区域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数字经济背景下京津冀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评价》《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展和方向》《把握数字经济引领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方位》《天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的新机遇、新理念、新思路》的主旨演讲。

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是天津社科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创办的系列年度高端智库论坛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