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走进部队!

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 走进部队!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2月28日,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来到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部队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

进机关

2月28日上午,区退役军人局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等80余人在报告厅聆听宣讲。

1

2

3

此次走进区退役军人局宣讲的成员中,有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90后”社区医务工作者周雨桐;有用心做好退休审批工作,当好开启退休职工精彩人生下半场的“夕阳使者”吴忧; 有负责“接诉即办”工作,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身边管家”杨坤……特别是还有一位有从军20年后,默默投身志愿服务的退役军人崔永龙,用语言讲述亲身经历,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

4

宣讲团成员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内容,用接地气的语言讲述了亲历亲闻的奋斗故事,让大家身临其境,“沉浸式”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深受触动、倍受鼓舞。下一步,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老兵宣讲团”开展广泛宣讲,讲好我区英模功臣事迹、红色故事以及涌现的先进退役军人典型,营造尊崇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

进部队

2月28日下午,丰台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走进丰台驻区部队,80余名部队官兵聆听宣讲。

5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部队官兵表示将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铸牢听党指挥、精武强能的思想根基,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

下一步,军地联合,继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融合优势资源,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助力国防军队建设,为丰台加快实现“倍增追赶、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