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谷文昌干部学院)揭牌

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谷文昌干部学院)揭牌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前夕,3月7日,省委国安办与谷文昌干部学院在漳州东山签订共建“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谷文昌干部学院)”合作协议,并为该基地揭牌。

据悉,双方共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力量统筹和资源共享,大力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在讲好谷文昌同志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践行“发展为民”“清廉为民”鲜活故事的同时,深入挖掘漳州在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生态安全、海洋安全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的特色资源,丰富国家安全教育内涵,创新国家安全教育方式,打造我省国家安全教育品牌。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这也标志着省委国安办与谷文昌干部学院的深度合作迈上新台阶、站上新起点。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利用好共建基地平台,在师资培养、课题研究、干部培训、队伍建设及现场教学点建设等方面,强化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合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