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江代表:以项目集聚促进产业倍增

罗文江代表:以项目集聚促进产业倍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吉安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江西省吉安市市长罗文江代表说。

罗文江代表介绍,近年来,吉安坚持向创新创业要活力,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构建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1+4”产业体系。“今年,吉安将铆住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不动摇,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罗文江代表说,目前吉安正强化招大引强,着力引进更多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同时支持现有企业增资扩产、扩能升级,实现以项目集聚促进产业倍增。“我们还将打造产业链链长制升级版,稳住中低端、迈向中高端,构建多极支撑、富有韧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主攻优势赛道,培育未来产业,促进‘芯光屏板链智网’融合发展。”

罗文江代表表示,吉安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提升“吉事即办”政务服务,推进全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运作市县工业发展引导基金,动态储备标准厂房,推动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营造“政府无事不扰、企业办事无忧”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崔静涵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