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走进密云

“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走进密云

2月23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全市巡讲活动走进密云。7名宣讲员深情讲述亲历亲闻的感人故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区各镇街(地区)、各系统宣传工作主管领导、基层百姓宣讲员和社区群众共2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1

报告会现场,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的李春、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的高胜楠、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武骁飞、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的宋雅欣、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金融局的刘跃、北京沃德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王希同、北京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的徐琳等7位宣讲员,用群众视角、百姓语言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新时代十年首都各领域各条战线努力拼搏的新成果,取得的新成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2

宣讲员们生动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让现场聆听的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动融入首都发展新格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谱写新征程上中国式现代化的密云新篇章。

3

本次活动通过生态密云微信公众号、生态密云微博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到30.4万人次。

编辑:田思雨

信息来源:密云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