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⑤

(一)

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

“推进强国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警醒,“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广袤田畴,为端稳中国饭碗而耕耘;工厂车间,为建设制造强国而打拼;科研一线,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探索……春天里,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如同击鼓催征,坚定着勇敢无畏的意志,凝聚起无坚不摧的力量,一个团结奋进的中国奔赴更加壮阔的征程。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这一重要论断,贯通历史与现实,是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认识、对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规律性认识的深化,对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面向未来,只要我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害因素,不断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原体,就一定能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翟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