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走进北汽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走进北汽

“进入新时代后,随着首都城市建设和经济的发展,丰台火车站已经无法满足新需求,国家决定重建丰台站,历时4年,2022年6月20号北京丰台站通车运营了。我也去看了看这个让我既熟悉又陌生的丰台站,可我到这一看,这还是我记忆中的丰台站吗?那叫一个大,光地上就有四层,地下还有三层,32条到达出发线,1小时能容纳14000多人同时候车,上面走高铁,中间走普快,下面走地铁,” 3月22日,来自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的老铁路工人刘德华声情并茂的宣讲,让北汽越野车车间现场的北汽职工深深沉浸其中。

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3月22日,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走进北汽越野车,启动“七进”系列巡讲北汽集团专场。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北京市国资委宣传处副处长刘淼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8名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状态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生动再现了首都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宣讲以真实故事、凡人小事、百姓声音,全景式展示了北京市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描绘了“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四个服务”水平不断攀升的首都篇章,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首善标准深入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持续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聆听现场宣讲的北汽越野车职工纷纷表示:“听完这场宣讲报告会,深受鼓舞。在宣讲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新时代十年飞速发展的变化和成就。作为北汽的职工,一定会继续立足岗位,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宣讲团参观了北汽越野车工厂的智能化制造流程与工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