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美团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美团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

立足把精神讲透、把道理讲实,在工厂车间、三尺讲台、田间地头……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持续走进基层、走进群众,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有收获。首都大地处处呈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鲜活场景。

1

4月20日,示范团先后来到美团和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宣讲活动,宋学文、钟瑜、高胜楠、文新理、赵小萌、李昂、李战坤等百姓宣讲员用鲜活的语言和不同岗位的视角,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不同行业不同岗位取得的新成就,描绘了各行各业基层工作者的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全景。精彩宣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20日上午,在美团专场报告会,专门邀请互联网企业工委的三位宣讲员参加今天的活动。美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慧,贝壳党委党群工作部总监陈露,去哪儿网党委技术党支部书记、研发总监邹德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互联网行业的精彩故事,展现了中国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过程的独特风采;20日下午,在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专场,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传播到新社会组织,将理论学习与各项工作推进紧密结合,积极发挥保险行业在支持首都实体经济建设、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改进城乡人居环境、落实乡村振兴和绿色发展战略等方面的作用,切实履行首都保险业的责任和担当。

2

3

4

5

在今天的宣讲活动中,美团企业职工、东湖街道群众代表80余人,北京保险业129家会员公司总经理室成员、20家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员工代表共16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还有企业职工3300余人同步在线聆听报告。

6

7

现场观众感言选登 

美团企业职工代表

今天听了八位宣讲员的故事,让我深受触动,心怀敬佩。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我体会到把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努力做到极致,都可以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好一点。不是站在光里的才是英雄,每一个平凡的工作者都是美好社会的建设者。美团企业文化中有句话“建设比见证更重要”,我会带着热忱回到岗位,用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美好社会事业中。

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职工代表

宣讲员们的感人事迹,是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伟大变革的缩影,展现了首都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要认真学习榜样事迹,从中汲取力量,积极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保力量。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工作部  张井非

宣讲员们来自不同的岗位,从各自的视角,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最生动、最不平凡的故事,体现了不同工作岗位上理想信念与担当精神的交融,让我切实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结合本职工作,也触发了许多感想。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我作为一名保险行业的党员,要想做好服务,首先要换位思考,真正去了解会员公司的困难与需求,了解市场,了解保险消费者,才能立足所需干实事,把工作当作“学问”来做,深学细悟,切实干好本质工作。今后,我要以宣讲员为榜样,在工作岗位上勇于付出,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