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房山分局和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房山分局和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

一场场精彩宣讲,

一段段深情讲述,

一次次思想碰撞,

近两个月以来,

“七进”系列巡讲

持续走进基层,

讲好伟大成就,

展现奋斗精神。

在思想共振中凝聚奋进力量!

4月24日,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开启第七周巡讲行程。示范团先后走进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房山分局以及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开展宣讲活动,李春、林晓晶、武骁飞、刘新华、刘忠倩、刘德华、张建平等7位宣讲员讲述了事业坚守、信仰忠诚的奋斗故事,他们从自己亲历亲闻的动人故事出发,话初心、谈体会、讲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基层一线,凝聚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的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

2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房山分局全体党员、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职工以及门头沟区清水镇洪水峪村党员共计3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3

4

5

6

7

8

在今天的活动行程中,宣讲员们还进行了参访学习。宣讲员们参观了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琉璃河遗址),通过学习青铜器、玉器等文物发掘和保护以及考古工作者背后的感人故事,使得宣讲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大家坚守并发扬传统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9

10

现场观众感言选登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房山分局第一党支部 办公室 朱凡

从守护祖国“心脏”的民警到“跨越三千年”的琉璃河遗址文化传承者,从励志成长的青年医生到冬奥开闭幕式的策划工作者,从为民服务的流管员到历经丰台站变迁的铁路人,再到助力乡村振兴的第一书记......这场百姓宣讲报告会让我深受触动,无论身处何种岗位、肩负何种责任,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始终是我们应该恪守的初心和使命,是“诗和远方”的浪漫追求,是“青云之志”的豪迈信念。作为一名规自部门的干部,我将在“同频共振”中锚定既定的奋斗目标,铆足“坚若磐石”的定力,厚植“不负人民”的情怀,在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城市总规、深化城市精细化治理、构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国土空间体系中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绽放“实干芳华”。

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 新闻部党支部 王思萌

今天,我在现场聆听了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报告会,七位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动情的宣讲让我的心灵为之震撼。宣讲员们立足本职工作,心植家国情怀,以个人的点滴之力汇聚成涓涓细流,奔涌成国家发展向前的浪涛。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首都新时代十年飞速发展的变化和成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引领力和凝聚力。听完这场宣讲报告会,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也会以此为契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也要向宣讲员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作表率,将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紧密结合,为首都教育宣传舆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洪水峪村  党员 王全辉

听完今天的宣讲备受感动,尤其是我们村第一书记的宣讲,结合我们村实际情况,讲述了怎样为村内谋发展促建设、从如何帮助村民发展产业、打造特色产业等。作为村里的老党员,我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响应乡村振兴号召,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坚定信心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