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天安门分局和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走进天安门分局和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

思想之旗引领新的征程

榜样之光照亮前进道路

连日来

在京华大地

处处涌动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成员

用心用情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飞入寻常百姓家”

4月25日,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第七周行程继续开展。示范团先后走进天安门分局和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开展宣讲活动,张建平、林晓晶、李春、武骁飞、刘新华、刘忠倩、曹文峰等7位宣讲员讲述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故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以“小切口”反映“大社会”,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让百姓宣讲接地气、入人心。精彩宣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1

2

在25日的宣讲活动中,天安门分局优秀民警代表、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共计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同时,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线上近2000人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报告会。

3

4

5

6

现场观众感言选登 

天安门分局 巡警二大队 朱子晨

宣讲员们用鲜活、生动又热气腾腾的例子展现了新时代首都发展新面貌,为我们讲述了一段段发生在平凡岗位上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有幸成为伟大时代伟大征程的见证者、亲历者、奋斗者,我感到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更要牢记“三个务必”,立足岗位职责,从新时代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听报告时的“热血沸腾”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一如既往心系群众、无私奉献,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奋楫扬帆、奋勇向前,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更突出的工作成果,不断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纪委办公室 王灿

宣讲活动中,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他们虽然所在的行业不同,但共同的特点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从他们的事迹中,我体会出以下三个关键词:责任、真心、传承。他们的事迹平凡而伟大,在银行战线工作的我也将此为新的出发点,做出更加扎实、务实的业绩,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