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的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开幕

“艺术中的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开幕

观众认真观看“艺术中的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刘歆 摄

6月27日,“艺术中的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展在上海图书馆淮海路馆第一展厅开幕。

本展览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雕塑学会、中国油画学会指导,中共一大纪念馆主办。

中共一大纪念馆自2022年2月正式启动“艺术中的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首批共征集到油画、国画、版画、雕塑等20余件优秀主题作品,本次展览即是这些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

在展览开幕式上,中共一大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薛峰介绍了“艺术中的红——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的实施情况,并表示中共一大纪念馆将继续携手艺术家们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