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主题教育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主题教育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主题教育——

下沉一线,聚力攻坚解难题

塔吊高耸,焊花四溅。日前,记者来到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医疗综合大楼施工现场,看见该中心机关蹲点干部紧张忙碌着,与相关人员讨论解决施工难题。一名医院领导告诉记者:“中心蹲点工作组深入一线,帮助我们办了很多实事。”

“要多到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和问题多的地方去,全面掌握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该中心领导介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他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部队建设高质量发展。他们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组织线上线下理论轮训;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统筹推进服务备战打仗、部队建设转型和清理整治工作。

实践中,他们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将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引导各级领导机关多在基层官兵需要的地方使劲用力。

“用油单位直接找油库办理领油申请并凭证领取,改变了以往层层批转、耗时费力的做法。”该中心领导介绍,他们紧盯跨军兵种供应保障协同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探索构建网络化保障体系,优化生成铁路、公路、管道保障路径,划片建立航空油料供应网络,有效提升保障效能。

该中心某仓库洞库建设对环境标准要求高、涉及单位多,方案迟迟未落地。调研了解情况后,中心领导带领机关多个部门业务骨干下沉一线攻坚解难,邀请专家和参建单位现场办公,推动项目顺利动工。

连日来,该中心党委将学习成果向开新局、谋发展聚焦,向办实事、解难题聚力,带领机关干部进库区、入诊室、登站台,化解多个矛盾问题。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