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开展宣传信息员培训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开展宣传信息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更好展示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科研成果、科研水平和良好形象,强化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宣传信息员新闻信息采写能力,9月19日上午,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组织开展宣传信息员培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峻峰出席培训,全院各部门宣传信息员参加培训。

1

培训特别邀请北京日报社记者刘苏雅进行授课。刘苏雅以《通讯员:架起新闻事件与媒体间的桥梁》为主题,紧密结合我院实际,从新闻与传媒、稿件写作技巧、来稿的常见问题、投稿提示四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生动的讲授,既有新闻写作的理论案例,又有实践中的方法技巧,为院宣传信息员队伍进行了一次集中充电。同时,培训辅赠新闻写作工具书《宣传工作常用规范表述300例》《一本书学会新闻写作》,进一步丰富参训人员的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能力。

2

今年以来,在院党组的精心指导下,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持续加强宣传工作,在建章立制的同时组建宣传信息员队伍,本次培训是队伍组建以来开展的首次集中培训。后续,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将持续强化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宣传工作的导向作用、凝聚作用、支撑作用、服务作用,为扩大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学术传播力、社会影响力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