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推出系列活动贺国庆

香港将推出系列活动贺国庆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19日表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特区政府与社会各界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和优惠措施,涵盖文化艺术、体育、交通、饮食等方面,与市民共贺国庆。

李家超当日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传媒时表示,除10月1日当晚复办国庆烟花汇演外,特区政府和多个民间团体还会在全港各区举办一系列多姿多彩的国庆庆祝活动。

文化体育方面,10月1日当天,全港商业电影院全日提供电影票半价优惠,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多项收费康乐文化设施、渔农自然护理署辖下香港湿地公园将免费开放。“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下的12个项目将于9月26日至10月8日提供不同优惠,包括免费导赏团、免费工作坊及餐饮和住宿优惠等。

交通方面,市民可于10月1日免费乘搭轻铁及港铁巴士、所有电车路线和部分渡轮航线。小童八达通乘客当天还可免费乘搭所有港铁路线和部分巴士路线。

饮食方面,预计逾1000间餐厅在10月1日当天就指定菜式或餐饮品提供折扣优惠。部分机构、商场和街市也会推出不同购物优惠。

李家超表示,国庆是举国欢腾的大日子,感谢社会各界大力响应,推出多项优惠和活动。他鼓励香港市民积极参与,过一个开心愉快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张慕琪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