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实践面对面——“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系列巡讲走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生动实践面对面——“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系列巡讲走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13日,“‘京’彩文化 青春绽放”行动计划生动实践面对面——“建功新时代”百姓宣讲报告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琢玉讲堂举行。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孟波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冬奥会志愿者赵建铭,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分局流管员钟瑜,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北京市门头沟区洪水峪村第一书记张建平,北京榜样、北京绿舟应急救援队联合发起人董萍,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演出策划协调处主管刘新华,北京榜样、北京市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出租车驾驶员王建生6位宣讲员用平实的语言和百姓的视角,生动讲述了自己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岗位的本心、赓续奋斗的决心和功成有我的信心,号召广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京”彩之花!

报告会后,宣讲团成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宣讲团成员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生活实际,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教育引导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首都发展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之一,旨在帮助广大学子在学深悟透中汲取精神力量,在贯彻落实中创造新的成绩,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信仰、勇担使命、彰显作为,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姿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