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薛祥会见土库曼斯坦高级别代表团

丁薛祥会见土库曼斯坦高级别代表团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16日在北京会见由土库曼斯坦总统顾问别格利耶夫、副总理格尔季梅拉多夫、国务部长巴巴耶夫等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

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在北京会见由土库曼斯坦总统顾问别格利耶夫、副总理格尔季梅拉多夫、国务部长巴巴耶夫等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丁薛祥表示,中土始终秉持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原则推进各领域友好合作。今年初,习近平主席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总统共同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至全面战略伙伴,中土关系发展翻开了新篇章。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全面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深化能源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土方表示,在两国最高领导人关心推动下,土中天然气合作成果丰硕。土方愿继续密切双方能源合作,推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