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全市巡讲进入第五天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全市巡讲进入第五天

一场场精彩宣讲,一段段深情讲述,一次次思想碰撞......近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全市巡讲持续走进基层,讲好伟大成就,展现奋斗精神,在思想共振中凝聚奋进力量!

11月24日,市级示范团一分团走进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各党支部委员等200余名党员同志呈上了一场精彩非凡、鼓舞人心的宣讲报告会。

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晓军,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涂仲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丛,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副主任叶再春出席活动。

1

2

3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场报告会合影

24日,市级示范团二分团走进延庆区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员们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自己的所见、所思、所为,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宣讲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延庆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诸葛福琨出席本场报告会。延庆区直机关工委、农工委、国资委、科委、18个街乡镇主管领导、百姓宣讲工作负责人以及骨干宣讲员、检察系统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代表等21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4

5

6

延庆区专场报告会合影

24日,市级示范团三分团来到平谷区开展专场报告会,宣讲员们通过讲述新时代各行各业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进取的百姓故事,生动描绘全市各区各系统各单位在新征程伟大奋斗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全景,激发全体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平谷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春江出席并主持报告会。来自平谷区各工委(系统)、各乡镇(街道)的宣传干部、基层宣讲员等150余人在现场聆听宣讲,“平谷融媒”APP和“平谷融媒中心”抖音号线上观看直播5300余人次,精彩宣讲不时获得网友点赞和好评。

7

8

9

平谷区专场报告会合影

10

平谷区专场报告会后,现场观众感想

北京世园公司职工 张潇潇

听了榜样们的故事,深受启发,倍受鼓舞。我也要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的宣讲稿件进行再修改再打磨,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工作写进宣讲稿中,传播世园声音,讲述世园故事。

延庆区永宁镇城市服务管理指挥分中心主任 李文英

听着各行各业宣讲员的动人故事,体会到了“小人物 大视角”,他们来自于平凡的岗位,干着最平凡的工作,但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用热情和汗水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他们朴实的话语传递着无限的正能量,用行动践行着强国复兴有我的誓言。

延庆区永宁镇人民政府党群工作办公室 王文彬

一个个坚守平凡、创造非凡的故事直达心底、震撼心灵,使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延庆区“十优”百姓宣讲一员,要切实拿出“五种劲头”,锤炼宣讲本领,在接地气、带露珠、有新意上下功夫,生动立体讲好最美冬奥城故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