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全市巡讲走进顺义区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全市巡讲走进顺义区

11月27日下午,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二分团走进顺义区仁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专场报告会,顺义区各工委(系统)、镇街、功能区百姓宣讲工作科室负责同志、百姓宣讲员共14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1

2

报告会上,高朗、常鸣、李艳、宁志宝、董思琪、潘守东、米春雨、王宏、何少花等宣讲员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以身边事、自身事为小切口,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生动再现了首都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讲出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聆听宣讲结束后,现场观众表示,宣讲活动接地气、冒热气、讲道理、有意思,让大家坐得住、学得进、记得牢、传得远,真正实现了宣讲“实”起来,“热”起来,“活”起来。

“聆听了宣讲员们生动形象的宣讲,让我感受到了奋发向上的力量。作为区直机关工委系统的一名宣讲员、区应急局的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他们宣讲的艺术技巧,不断提高自己的宣讲能力,积极讲好顺义故事、讲好百姓故事,为营造‘顺义好风气’贡献力量。”顺义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郝敏卉表示。仁和镇文体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刘陶说:“今天的宣讲深深触动了我,宣讲员们宣讲的故事,体现出的正直、善良、爱岗敬业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我希望以后能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传递身边的正能量。”

3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