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实践面对面 理论宣讲润人心 北京建筑大学师生宣讲团走进老山东里社区

生动实践面对面 理论宣讲润人心 北京建筑大学师生宣讲团走进老山东里社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11月30日,依托北京建筑大学优质师生资源,老山街道举办“生动实践面对面”宣讲报告会,北京建筑大学师生宣讲团两位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吕天石、硕士研究生张志强走进老山东里社区党校,60余名党员一同聆听宣讲。

1

2

吕天石以“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讲好中国式现代化故事”为主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产生和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进行了系统阐释。

3

吕天石还通过详实的资料和具体案例,帮助大家更加领悟传承优秀文化,强大文化自信,在新征程上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意义。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现实生活,精彩的宣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4

张志强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展开宣讲,通过共同重温艰苦的长征精神,深刻领会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国家危难之际,青年人应秉持着尽我所能、造福国家的理想和逆流而上的信念,以长征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张志强以榜样人物为例,讲述了鲜活生动的校园经历、真实励志的青春故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5

“今天的课程非常有意思,老师讲得非常贴合实际,让我更深刻地理解了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老党员马绍章表示。

现场的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干担当的精神为社区发展添砖加瓦。

6

供稿单位:老山东里社区 党群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