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进入第二天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进入第二天

12月20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进入第二天,两支分团走进群众、深入一线,以生动的群众语言“宣”出精气神,“讲”到心坎上,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一道道精神大餐。

20日,市级示范团一分团先后走进北京建工集团和航空总医院开展专场报告会。宣讲员们从自己亲历亲闻的动人故事出发,话初心、谈体会、讲担当,讲述了职业坚守、信仰忠诚的奋斗故事。北京建工集团党委宣传部领导、集团职工代表约100人现场聆听报告。在航空总医院专场报告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党员、团员代表等约15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1

建工集团专场报告会全场合影

2

航空总医院专场报告会合影

市级示范团二分团先后走进丰台区成寿寺街道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场宣讲活动,宣讲员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状态感召全场听众,让平凡的经历彰显中国式现代化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丰台区委宣传部主管领导、街道主管领导和街道社区干部100余人以及用友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员工1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3

成寿寺街道专场报告会合影

4

用友公司专场报告会合影

5

6

丰台区成寿寺街道城乡办副科长 杜君君

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今天聆听了宣讲,宣讲员们虽来自平凡的岗位,却传递出“强国复兴有我”的强大力量与时代光芒,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他们为榜样,苦练本领,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干事创业中不断践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与担当。

用友网络总经理 徐永红

非常荣幸能够聆听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的宣讲。宣讲员们在有机农场、社区、区检察院、区办事处、宣传部、区公路分局、公交集团等不同岗位为人民服务。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立足通过点滴的小事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这些看似普通但不平凡的事迹对我触动非常大。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通过这次宣讲,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国家发展中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要积极参与到国家建设中来,为国家繁荣、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丰台区成寿寺街道成寿寺社区党委书记 刘冰冰

今天听了宣讲会,很受感动,每一名宣讲员都充满了大情怀。我被蓝天救援队员为了救助受灾的群众,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人民群众的事迹所感动。一名普通的公交驾驶员,为了服务乘客,努力学习方言和手语,用这些技能帮助了更多的人。他们都以自己的辛勤付出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人民幸福默默奉献。我要向他们学习,练好本领,更加细心、耐心地做好社区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