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进入第三天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进入第三天

12月21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活动进入第三天。在前两天的宣讲活动中,宣讲员们走进机关、企业、医院等各个领域,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状态为基层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

21日上午,市级示范团一分团走进北京林业大学开展“七进”系列宣讲活动,为该校艺术设计学院150余名研究生呈上了一场精彩非凡、鼓舞人心的宣讲报告会。

下午,市级示范团一分团来到清华大学,参加清华大学工程师学院 “ 讲工程故事展卓越风采 ” 主题宣讲暨 “ 卓越工程师讲师团 ” 成立仪式。王欣、苏中帅、张建娜三位宣讲员作为代表为同学们做示范宣讲。

1

北京林业大学专场报告会合影

21日,市级示范团二分团先后走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通州区通商集团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员们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畅谈自己的所见、所思、所为,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引发了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和精神共振,宣讲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在经开区专场报告会,北京星河动力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同时,经开区“两新”组织的观众代表500余人线上观看了直播。在通商集团专场报告会,通商集团机关部长、副部长、基层副书记、各单位青年代表7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2

3

蓝箭航天空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 葛明和

今天有幸参加了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活动,深受触动。在这里,我听到了许多平凡人的故事,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每个人都是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心里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只要我们有信念、敢担当,就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强国复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星河动力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务办公室主任 辛彦武

宣讲员们的事迹很鲜活,深受教育和启发,行行出状元,处处有先锋。行业不分大小,岗位不分贵贱,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要肯努力奋斗,都能成为百姓称道、社会尊重的人,都能成为强国复兴的有益推动者。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