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怀柔区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怀柔区

12月22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怀柔区开展专场报告会。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宣讲+线上直播”同步进行,怀柔区委宣传部、怀柔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工作者约150人现场聆听报告会,同时怀柔融媒线上面向全区各单位直播宣讲。

1

2

当天,来自首都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9位宣讲员,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小人物展现大情怀、小视角呈现大时代,他们用真挚情感、朴实话语、饱满状态为全区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报告会,生动演绎新时代十年来首都各行各业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全景,生动诠释自己立足岗位的本心、为民服务的初心和赓续奋斗的决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怀柔区委宣传部社会宣传科科员董思琪

宣讲题目《科学家走红毯》

3

通州区龙旺庄小学教学副主任王腾

宣讲题目《不让换的体育老师》

4

国药集团工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暴晓燕

宣讲题目《血稀有 爱常在》

5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预防科主任刘敏

宣讲题目《守护灿烂的微笑》

6

朝阳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一队班长张建娜

宣讲题目《说英语的环卫工》

7

房山区十渡镇人民政府四级主任科员高峡

宣讲题目《双脚踏出生命之路》

8

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关雪

宣讲题目《做新时代的青年卫士》

9

平谷区王辛庄镇齐各庄村民李克文

宣讲题目《唱平谷老调的非遗传人》

10

门头沟区潭柘寺消防救援站指导员李战坤

宣讲题目《水与火中的守护》

11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引导怀柔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对照榜样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今天参加‘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怀柔区专场报告会,我深受启发。”怀柔镇市民活动中心负责人王瑄激动地说,“当我听到宣讲员讲述到在暴雨灾后重建和现场抢险救灾过程的感人事迹,让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今后,我将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

“今天,9位宣讲员的宣讲使我深受触动,他们的故事反映出的善良正直、爱岗敬业等道德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今后我一定向各位宣讲员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更好地服务村民。”兴隆庄村党支部书记常继荣说。

“今天参加宣讲报告会真是没白来呀!”甘涧峪村文明实践员房连红难掩激动,“ 尤其是这些奋力拼搏进取的百姓故事,令我印象深刻。听了他们的故事我也感到很振奋,也被他们的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