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昌平区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昌平区

12月26日上午,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昌平区专场报告会在南口镇举行,来自市级示范团的宣讲员们通过讲述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进取的百姓故事,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昌平区委宣传部、南口镇各单位宣传干部、宣讲员代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15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1

2

宣讲内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宣讲员们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小人物展现大情怀、小视角呈现大时代,他们的鲜活故事沾泥土、冒热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十年来首都各行业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踔厉奋发、顽强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3

4

5

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宣讲,一段段催人奋进的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首都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