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门头沟区和房山区

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走进门头沟区和房山区

连日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系列巡讲持续走进基层,宣讲员们用“百姓话”讲“百姓事”,分享各行各业发生的动人故事。

1

2

12月27日,北京市“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先后走进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和房山区拱辰街道北关东路社区开展专场宣讲活动。报告会上,宣讲员们紧紧围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以身边事、自身事为小切口,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大餐,生动再现了首都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饱含深情的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讲出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赢得阵阵热烈掌声。门头沟区和房山区拱辰街道机关干部代表、宣传干部、宣讲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居民等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3

4

大峪街道月季园东里社区宣传干部代萌

今天的宣讲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真的是一堂精彩绝伦的大思政课,宣讲员们把一连串的身边事用接地气的语言讲出来,不仅有深度、有温度,更是让党的创新理论变得可触、可感。尤其听到许多我区抗洪救灾的故事让我备受感动,很是振奋!作为基层干部,我将向这些优秀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地区发展做出自身贡献,守护好门头沟这片绿水青山。

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基层干部李倩

很感谢各位宣讲员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十年来首都各行业各领域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备受鼓舞!作为基层干部,我将深入学习抗洪救灾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积极传承抗洪救灾重建中展现的强大意志品格,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地区发展的新作为、干事创业的新状态,踔厉奋发重建安全宜居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