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工作者

魏小东参加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魏小东看望慰问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报道的一线新闻工作者。

据介绍,共39家媒体参与本次大会报道,会场搭设直播访谈间8个。截至1月21日18时,全网共报道会议相关信息1.1万余条,其中,各媒体采访委员600余人次,刊发文字稿2000余篇、图片500余张,刊播广播电视时长1600余分钟,“北京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话题登上同城热搜榜,开幕会全媒体直播收看超过500万次。开幕会、“我是委员”、记者会3场活动网络直播点击量1015万次。

魏小东走进各媒体直播间,与编辑、记者深入交流,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和大会报道等情况。他对大会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感谢,说,各媒体精心策划,聚焦会议多渠道、多平台、多形式发力,充分报道履职成果、全景展示大会盛况、全面反映委员风采,新闻报道和新媒体产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大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希望各媒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不断丰富报道形式,聚焦政协各项重点工作和委员履职风采,讲好北京故事、政协故事,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产品展现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各媒体工作,推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委员履职与新闻宣传工作相融合,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凝心聚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明,秘书长韩昱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