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的新闻工作者

北京市领导看望报道市人代会的新闻工作者

李秀领参加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领看望了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宣传报道的媒体一线编辑记者。

本次大会受到媒体高度关注,共有35家媒体、312名记者驻会报道。各媒体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大会各项议程,精心策划推出特刊、专版、专题、专栏。截至目前,各媒体采访代表450余人次,推出报纸版面130余个,刊播各类图文报道3500余篇,广播电视、新媒体视频时长超4000分钟。开设“2024北京两会时间”“2024年北京政府工作报告”等话题达210个,累计总阅读量超3.44亿、总讨论量超2.5万。

李秀领走进北京广播电视台演播室、京报集团融媒体演播室、新京千龙访谈间和北京青年报访谈间等媒体报道驻地,认真翻阅报纸,观看会议期间推出的访谈视频等新闻作品,向全体编辑记者为报道好本次市人代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说,连日来,各新闻单位聚焦大会主题,加强策划、推陈出新,参与报道的新闻记者勤勉敬业、奋战一线,程序报道严谨规范,专题解读深入透彻,融媒产品活泼生动,一大批有分量、有影响、接地气的新闻作品及时传递了大会声音,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大国首都故事。今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市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监督人大工作,传承弘扬“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优良传统,多视角、创造性地展示人大代表的真知灼见和履职风采,讲好人大故事,讲好全过程人民民主故事,共同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静、于军一同看望。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