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美国默沙东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尹力会见美国默沙东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日前,北京市委书记尹力会见了美国默沙东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福睿。

尹力说,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居民健康,致力于不断提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水平。近年来,北京把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特别是创新药作为重点,围绕细胞基因、核酸药物、疫苗、新型抗体等领域进行了重点布局。北京有着一流的创新生态,生物和医学领域研究机构集聚,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保持在6%以上;支持政策丰富,既享有“两区”等开放政策叠加优势,还实施了临床急需进口药械审批绿色通道等多项便利措施;知识产权保护系统完善,正不断提升营商环境的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水平。我们欢迎跨国医药企业在京发展,共享北京更大发展机遇和发展成果。希望默沙东公司进一步深化与在京高校、科研机构、本土创新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围绕居民健康需求,与北京在疫苗、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等领域加强公共卫生合作,提升健康服务水平;引入更多创新产品,更好助力北京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戴福睿表示,北京优越的发展环境非常具有吸引力。默沙东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北京市场,进一步扩大投资布局,与北京市在技术研发、公共卫生等领域深化合作,提供更多高质量创新药品,为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