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亚兰、杨伟国、肖峻峰出席“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巡讲活动

贺亚兰、杨伟国、肖峻峰出席“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七进”巡讲活动

近日,“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把党的创新理论带到高校和社区(村),用一段段深情讲述、一场场精彩宣讲和一次次思想碰撞传递时代光芒,在思想共振中凝聚强大奋进力量。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贺亚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伟国,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出席活动现场。

1

2

田间地头讲故事,精彩宣讲动人心。4月11日,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贺亚兰,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走进抗日模范村——房山区十渡镇马安村。马安村是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重点帮扶村,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科研人员刘长军担任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为优化环境发展经济出主意、结对子、送温暖、鼓士气。报告会上,七位宣讲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饱满的状态赢得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70多位现场观众倍感振奋和鼓舞。

3

先锋模范进高校,榜样力量润心田。“进高校”系列是2024年“七进”系列巡讲的第二个系列,也是“信仰行——生动实践面对面”项目中“先进人物面对面”活动的重要内容。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伟国,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肖峻峰先后走进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宣讲报告会开始前,副院长杨伟国和全体宣讲员亲切会见交流。活动正式开始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宣讲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新时代百姓故事,与广大师生分奋斗的艰辛,成功的喜悦和信仰的坚定。

4

5

接下来,“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将走进军营、进企业、进博物馆、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标志地,大力唱响强信心的主旋律,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推动首都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