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苏里南总统

李强会见苏里南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强4月12日在京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苏里南总统单多吉。

李强表示,中苏建交40多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会谈,进一步规划了两国关系发展。中方愿同苏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加强基础设施等传统领域合作,拓展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合作提质升级。双方要密切在联合国等多边机制的协调配合,更好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

单多吉表示,苏方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推进国家统一,愿同中方共同落实系列全球倡议,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苏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魏翔校对:张慕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