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3》

  • 全国工人们及革命的民众们!  全中国工人阶级不避牺牲,率先和黑暗势力奋斗,不只一次了,此次上海工人反抗孙传芳的总罢工,也是这样。  此次上海工人总罢工五日,不但说明了工人阶级的集体势力,并且表现出工人阶级为全民族利益为全上海市民自由而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1 查看:757次 标签:

  • 全中国工人同志们:  三月二十一日从今成了中国革命史上最有价值的一个纪念日。此次上海八十万工人就在这一日举行总同盟罢工并暴动起来反对直鲁军阀的统治。整整经过二日一夜的巷战,工人终于解除直鲁军的武装并自己武装起来了。正因工人武装暴动响应,北伐军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1 查看:737次 标签:

  •   以前中国革命发展的程度,未能将他的性质与内容,具体的在国际上表现出来;因此,以前国际会议关于中国问题的提案,不是抽象的指示一点东方民族运动的一般倾向,便是分析中国眼前较琐屑的事象以及目前一些工作方针。最近(去年十二月),国际第三〔七〕次大会〔2〕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1 查看:890次 标签:

  • 全国工人农民及一切被压迫的民众!    英国水兵受长官命令,一月三日在汉口英租界枪杀和平讲演的中国市民一事已经引起很重大的事变了。愤怒的民众对英国帝国主义这种进攻和屠杀已经决定相当办法对待,务使其永不会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1 查看:759次 标签:

  •   1.北方奉系内部对于向南用兵,虽有急进派和缓进派之冲突(前派之代表者为张宗昌,后派之代表者为杨宇霆〉,但最近奉张已依照杨宇霆计划渐趋一致,杨的计划之要点是:    A.容纳急进派及英帝国主义所企图的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1 查看:570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