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卷

  •   致全俄粮食工作会议主席团[92](1920年7月1日)  同志们,我很想出席你们的代表大会,并且就列入你们会议日程的粮食方面的几个最主要的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可惜我不能实现我的愿望,只好通过电话跟你们简短地谈几句话。同志们,我认为有必...[详细] 时间:2011-12-08 12:38 查看:592次 标签:

  •   在共产国际执行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90](1920年6月19日)  报道  列宁同志这样提出问题:实际上承认无产阶级专政是什么意思?这就是说,每天通过宣传、鼓动、演说,使无产阶级为夺取政权、为镇压剥削者、为镇压无产阶级形形色...[详细] 时间:2011-12-08 12:38 查看:863次 标签:

  •   关于处分哥尔克疗养院院长厄·雅·韦威尔的决定(1920年6月14日)  别连基、伊万内切夫和加巴林等同志的调查报告证实,1920年6月14日,疗养院院长韦威尔同志下令砍掉了疗养院大花园内的一棵十分茁壮的云杉。  韦威尔同志身...[详细] 时间:2011-12-08 12:38 查看:439次 标签:

  •   关于俄共(布)在土耳其斯坦的任务(1920年6月)  1  对中央委员会关于俄共(布)在土耳其斯坦的任务的决定草案的意见[87]  (6月13日)  1.俄共中央认为俄共在土耳其斯坦的主要任务...[详细] 时间:2011-12-08 12:37 查看:516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