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 (一九九六年三月三日)   讲政治,对于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来说,不是什么新问题。从我们的老祖宗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到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可以说是一以贯之的。这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为什么现在要强调一下这个问题...[详细] 时间:2008-09-19 13:37 查看:426次 标签:

  •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八日)   现在,有些地方、部门和社会领域出现一些消极混乱现象,而且往往得不到及时纠正,虽然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根本的一条是由于那里的党政领导不力,甚至放弃领导。这种状况必须引起我们高度重视。...[详细] 时间:2008-09-19 13:33 查看:786次 标签:

  • (一九九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一九七八年,党中央召开了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全国科学大会,拨乱反正,确立了科技工作的正确指导思想,唤来了科技的春天。邓小平同志在这次大会上,提出了科学技术是生产力、知识分子是工人阶级...[详细] 时间:2008-09-16 15:22 查看:378次 标签:

  • (一九九四年五月五日)   今年初,中央确定了全党全国工作的大局,这就是: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保持稳定。这二十字是经过反复推敲、认真研究后提出的,是指导我们当前和今后的全局工作和正确处理改革、...[详细] 时间:2008-09-16 14:42 查看:973次 标签: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