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观点

  • 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一项关系中国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其重要意义和实现途径值得深入研究。...[详细] 时间:2021-12-08 13:30 标签: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强调,必须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高...[详细] 时间:2021-12-08 13:29 标签:

  • 促进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动力基础,其逐步落实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中坚持发展成果由全体人民共享。共享发展作为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与推进共同富裕息息相关,发展共享经济是推动共同富裕的一条重要路径。...[详细] 时间:2021-12-08 13:29 标签:

政策解读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