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报告

  • 半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工作为主导”的原则,贯彻“经营乡镇”的理念,发扬“团结一致,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乡饮精神,努力用心研究,用心工作,用心落实,思想、工...[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238次 标签:

  •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一年来,本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 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执行科学发展观,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1106次 标签:

  • 社区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 来源:网络  2010年12月27日   【考试大:助你考试通关,掌握未来】 20年,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我努力实践“三个代表&rdquo...[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4377次 标签:

  • “公述民评”是我市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效能监督的重要举措。今天,我有这样的机会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汇报我的工作,感到十分荣幸。 我叫**,是**市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处长。1964年12月出生,大学文化,无党派。...[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575次 标签:

  • 2010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的直接指导下,本人始终坚持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党工委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学习、强化素质,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勤政为民,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在工作实效...[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622次 标签:

  • 区民政局副局长2010年述职述廉报告(分管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居家养老工作等) 根据局领导班子分工安排,本人主要分管基层政权和社区 建设、居家养老工作、民间组织以及法治建设、综治平安创建等方面的工作。2010年,本人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326次 标签:

  • 本人**,**出生,浙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应用电子技术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0年-1995年在**市设备安装公司工作,任二分公司电气施 工员、项目经理;1995年-2002年任**市建筑业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团工委副书记,1999-2000期间挂职...[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455次 标签:

  • 2010年,我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的影 响,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抢抓长吉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实现了全年预期工作目标。预计到年末,全市地区生...[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265次 标签:述职报告市委书记

  •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2010年中层干部年度考评工作通知的要求,现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思想方面 一年来,我注重加强学习,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各种会议、决议的精...[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179次 标签:

  • 9月,组织任命我为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中心主任职务,2010年10月,组织任命我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县局全盘工作。在 此期间,我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决服从局党组的领导和安排,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胆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410次 标签:

  • 2010年度,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我和全局同志,深入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服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工作思 路,以完善人才服务体系、实现城乡充分就业、健全社会保障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重点,攻...[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327次 标签:

  • 我于月任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今年6月任区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分管党务、综合文字、信息宣传工作,负责政务督查、秘书业务学习等方面工作。今年以来,在 政府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办公室其他领导及同志们的支持帮助下,我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分管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708次 标签:

  • 区纪委: 本人就任审计局长来,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团结和带领审计一班人认真履行审计职责,树廉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围绕我区2010年工作中心,经 局党组研究确立了今年的审计工作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充分发挥审计在社会经济运行中&ld...[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210次 标签:

  • 自今年3月我被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县交通局局长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团结和带领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 工,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新、发展、服务为主题,以农村公路、巴南高速、灾后重建、断头路建设等工程项目为重点,以建管...[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260次 标签:述职报告交通局局长

  • 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xx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进一步强调要广泛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创先争优活动。 根据市教育党委的工作要求,我...[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181次 标签:

  • 一年来,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全体同志的关心帮助下,本人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和人事政工科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述职如下:...[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254次 标签:

  • 我叫x,现年33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XX年10月,我由县计生局调x乡政府任副乡长,主搞计划生育工作。 上任以来,我紧紧围绕稳定农村低生育水平这条主线,以党在农村现行的生育政策为指针,以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工作责任书为目标,以全心全意为...[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186次 标签:

  • 一年来,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机关全体同志的关心帮助下,本人坚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和财物装备科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述职如下:...[详细] 时间:2012-07-05 10:43 查看:290次 标签:

  •     2010 年,我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所民警的共同努力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执法为民、改革创新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基层基础建设年"重大部署、以大力...[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5 查看:1248次 标签:述职报告

  •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同志们一年来,在工作以及生活各方面给予我的热...[详细] 时间:2011-10-16 19:55 查看:23939次 标签:述职报告

工作报告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