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热点面对面 已成为知名品牌

理论热点面对面 已成为知名品牌

  “读后让人豁然开朗,心服口服。”这两天,600本新近出版的《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被先后送到崇外街道社区居民和首都师范大学师生手中。

  读过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本书解答了很多百姓日常生活中关心的热点问题,像国际金融危机问题、大学生就业问题等,虽然是本理论图书,却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还附有相关知识点,是一本好看、好懂、好用的理论学习辅助读物。据介绍,《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是中宣部理论局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确定21个社会广泛关注的最新热点问题,组织理论方面专家学者共同编写的,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是2003年以来连续出版的第七本通俗理论读物。目前,“理论热点面对面”已经成为理论宣传和普及的一个知名品牌。(李宁)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总编室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