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发行超70万册

《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发行超70万册

  据新华社(谭浩  金鑫)“每年的《理论热点面对面》一上架都会吸引很多读者的关注。今年更是如此,一个月前就有读者打听什么时候能买到这本书。”北京图书大厦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据悉,自《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出版以来,短短20多天,发行量已超过70万册。
  “翻开这本书,一看标题就知道书中谈论的内容都是名副其实的热点问题,开卷之时就能对读者产生很强的吸引力。”国防大学原副校长许志功这样评价。中国社科院新闻学所所长尹韵公认为:“这本书以理为经,以事为纬,强调当下感觉;面对重大问题不回避、不躲闪,展现理论的自信。”共同的探讨、平等的交流最能打动人。“感觉这本书和其他很多理论书籍不一样,真正把话说到我们心里去了,把道理讲明白了,把思想上的疙瘩解开了。”一位在北京图书大厦翻阅《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的读者说。武警总部原副政委蒋金锵认为:“这本书的一大特点就是:请干部群众、专家学者一起来讨论,还引用国外媒体和学者的观点,好似与读者面对面的交谈。” 
  正因为如此,在北京,在青岛,在福州,在哈尔滨……该书不仅摆在书店中最醒目的位置,吸引了大批读者驻足关注,而且很多机关、学校、企业还纷纷购买这本书作为重要学习材料下发。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熊珍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