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等5大商业银行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加强(2)

工行等5大商业银行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加强(2)

  自2008年至今,农行累计发放了各类保障性住房贷款126亿元,支持项目160余个。在武汉市最大保障性住房项目——华生汉口城市广场项目建设过程中,农行湖北分行发放贷款6亿元,解决承建公司资金缺口,为5841户中低收入居民解决了住房问题。

 

  据住建部近日发布的报告,2010年全国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590万套,基本建成370万套;农村危房改造开工136万户,基本竣工108万户,均超额完成年初国务院部署的任务,这其中银行贷款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

 

  5大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在银监会举行的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通气会上表示,2011年将积极响应中央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的政策,在业务合规、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优先安排、审批和发放保障性住房建设贷款,服务国民经济的发展。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丁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