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直机关工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阿勒泰市直机关工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的经常性工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提升素质的主要途径就是要加强学习。为了这一目标,阿勒泰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经过充分准备,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5月24日,2011年第一批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正式开班。

   

  机关工委所属党(总)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主要培训内容有:《公务员法》、《行政诉讼法》、《党史教育》等课程,以及读红书、参观哈萨克民族风俗展览等主题实践活动。《党史教育》由市党校宋玉春老师授课,《公务员法》由市党校郭江梅老师授课,《行政诉讼法》由市法院朱家奇同志授课,主题实践活动由机关工委组织。

   

  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采取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式,通过集中授课,网上辅导,布置作业、测试、检查笔记,发布成绩6个步骤,把集中授课、网上辅导、自学、调研等结合起来,从而培养和提高党员干部的自学能力和综合理论素养。

   

  广大学员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很好,灵活多样,因为现在每个单位每个人都承担着大量的工作,不可能脱产专门进行学习,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学习工作两不误。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婧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