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行学习型党组织暨机关效能建设论坛

新疆:举行学习型党组织暨机关效能建设论坛

  5月31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举行第二届学习型党组织暨机关效能建设论坛,由此拉开了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论坛是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7+1”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活动,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承办。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曹鹏飞博士、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顾光海博士,就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及机关效能建设等作了专题讲座。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的数百名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三年攻坚,五年跨越’的起始之年,此次论坛主要探讨如何解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机关效能建设中遇到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新疆交通运输跨越式发展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王新华表示。

  

  近年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始终坚持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机关效能建设为保证,组织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经过建设活动,全系统管党治党水平和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显著提高,机关党员工作作风得以改进,服务水平大大提高。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杨婧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