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怎么看到怎么办》

《从怎么看到怎么办》

  从去年年底开始,中宣部理论局就组织力量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认真了解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切,梳理出怎么保持物价稳定、怎么解决分配不公、怎么解决住房问题、怎么解决就业难、怎么解决看病难、怎么实现教育公平、怎么解决发展不平衡、怎么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等八个热点问题。围绕这八个问题,他们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理论界部分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研讨,广泛征求了理论界和社会各方面意见,在集思广益、反复修改基础上,形成了最后的书稿。


  该书紧密联系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既分析“怎么看”又回答“怎么办”,深入解读党和政府的政策措施,深入分析对群众的相关利益安排,对八个方面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和说服力的回答,有助于人们加深对中央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而奋斗上来。该书说理透彻、文风清新、图文并茂、可读性强,是面向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辅助材料。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齑羸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