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预言:近期中东将重燃战火

以色列总统预言:近期中东将重燃战火

11月4日,德黑兰美国前驻伊朗大使馆,一名妇女从一幅反美涂鸦前走过。以色列总统6日称,攻打伊朗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现在,比起外交选项,军事攻击伊朗的可能性离实现正越来越近……我们必须保持冷静,顶住压力,以便我们能够考虑每个选项。 ●一直关注伊朗的各国情报部门非常担心:伊朗正准备拥有核武器,他们已经对各自国家的领导人发出警告。——以色列总统佩雷斯

佩雷斯称,感觉“伊朗快将拥有核武”,攻打伊朗的可能性离实现正越来越近,以色列须“顶住压力”

6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句话,让中东政局突添了几分紧张感。他称,对伊朗实施军事袭击的可能性正“越来越接近实现”。但佩雷斯没有明言发动攻击的是以色列,还是美国。

多国发现伊朗“新动向”

最近,因为伊朗被指责谋划暗杀沙特驻美大使,引发美国伊朗关系紧张,有关西方对伊朗动武的猜测又开始频繁出现。6日,作为伊朗夙敌的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对伊朗发出了警告。佩雷斯称,“现在,比起外交选项,军事攻击伊朗的可能性离实现正越来越近。”他说,“我们必须保持冷静,顶住压力,以便我们能够考虑每个选项。”

但佩雷斯强调,他并不认为西方国家已经做出了打击伊朗的决定,但有一种感觉,“伊朗正越来越接近拥有核武器。”

此前一天,佩雷斯对媒体称,“一直关注伊朗的各国情报部门非常担心:伊朗正准备拥有核武器,他们已经对各自国家的领导人发出警告。”

 

责任编辑:杨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