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技尼斯-电脑技能大赛策划书

校园技尼斯-电脑技能大赛策划书

“校园技尼斯”比赛策划书

一、活动描述:

相信大家都了解吉尼斯纪录,信息系第二学委会秉承吉尼斯精神,将借鉴其形式举办属于我们的活动——技尼斯。同学们报名参加的项目,我们会登记下来并在信息系的博客http://公布。下一年如果有人在已记录的项目打破记录,我们就会登记最新的记录,而新的项目同样也会被记录下来,以次类推地每年进行。

二、活动主题:

Challenge yourself——Show what you want to show.

三、活动背景:

注重个性发展,已成为大学校园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语之一。在青春最洋溢的时段,我们有热情、有激情、有无限的可能。此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与兴趣,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平台展现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基于以上的情况,信息系第二学委会举办这次活动,希望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绝活、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

四、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刺激想象力、丰富生活、与人共乐。将以最自由、最灵活形式来刺激同学们的想象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本次活动中,只要你有想法,无论是谁,都有可能成为主角。

五、活动简介:

(活动包括规定项目和自由项目)

(一)规定项目:详情见附件二.

(二)自由项目:详情见附件三.

六、评选方式:

(一)规定项目:

在规定的时间里现场进行比赛评选

(二)自由项目:

1.初选:由指导老师和级委统计评选出20份作品。

2.终选:以晚会的形式进行,结合大众评委和老师的票数确定最终结果。

3.成果展:本次活动在最终晚会后将在宣传栏展出活动的成果。

七.经费预算: 经费预算 项目 内容 数量 花费(元) 备注 宣传 全开白纸 35 35 黑白纸质 8 1.6 双面胶 5 5 冲洗照片 未知 50 控制在50元内 晚会布置 彩带 未知 20 气球 未知 20 包装绳 未知 20 打印资料 宣传单之类 未知 20 奖品+礼品+奖状+荣誉证书 奖品+礼品 20+11 210 20份小礼品(控制在5元以内)

11份奖品(控制在10元以内) 奖状+荣誉证书 11+11 60.5 八、活动具体工作人员安排:

1.宣传:宣传部长黄赟及各班宣传委员。

2.咨询会:级委全体干部及各班宣传委员。

3.报名事宜负责人:组织部长及各班组织委员。

4.规定项目试题负责人:主任朱丽平,信息科技部长岑杰鹏。

5.自由项目评选:指导老师及级委全体干部。

6.最终晚会负责人:指导老师、级委全体干部及各班班委。

九、活动负责人及主要参与者: 

校园技尼斯-电脑技能大赛策划书

一、活动目的:

规定项目融技术与娱乐于一身,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提升自我的同时丰富个人课余生活。

二、活动背景:

同学都有一定的计算机的技术,因此,第二学委会借此机会让同学们在比赛竞争中提高升自己的才能,展露手脚的同时也吸取一下经验。

三、活动时间:

1.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21日

2.比赛时间:5月23日—5月27日

四、活动的具体介绍:

固定项目由主办方规定,它属于技术性、知识型的项目,让参赛者在活动中娱乐与学习双收。固定项目包括有敲打程序、程序改错、数独比赛这三个独立项目。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