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赞助晚会策划书

广告赞助晚会策划书

广告宣传现已经成为“产品推广,企业成名,品牌树立”所不可缺少的环节!

今有我们大学生自己组织策划的第四届“创优美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将为您提供一个在锦州高校市场宣传切入口的有利途径,做您打进高校市场的先行兵。

我们这次将以简单、直接、有效的单页投放,海报张贴,条幅悬挂的宣传方式,让您在大学生心中树立较好、较强的品牌效益!

同时,我们还将举行颁奖文艺晚会,是由获奖选手推荐各自学校带有特色的节目表演,来增强活动气氛,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莲山课 件]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总是充满着年轻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在校举行大型的活动必定会引来学生踊跃参加,全程投入,这次活动必能让主办社团的知名度得道很大提高,同时也让赞助单位达到想要的最佳宣传效果,从而大家都得以大丰收!

本次活动策划方案是在成功在校举办第四届“创优美校园”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基础上制定,同时得到校方领导的赞同批阅而最终制定的策划方案。

这次活动会让赞助商尽情享受投资少回报高的乐趣!

策划书目录

策划宣传的因素————————————————第一页

(一)必要性 (二)可能性 (三)优越性 (四)必然性

策划方案时间表————————————————第二页

策划方案的内容————————————————第三页

(一)策划主体 (二) 方案缘由(三) 背景资料

(四) 可操作性(五) 创意所在

策划方案相关赞助项目资料及经费预算表----------第四-五页

(一)开幕式(二) 形象大赛(三) 闭幕晚会

宣传效果预测—————————————————第六页

附表—————————————————————第七页

(一)    赞助方案(二)建议

策划宣传的因素

必要性:

根据2006年底国家教委的统计,当年的大学生招生人数达到3600万余人,而根据国家统计局针对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贵州等城市的抽样调查显示:全国大学生每月消费总额超过80亿,并且他们的消费还在逐年增加,创造了巨大的消费市场。

在贵州招生信息网上查询贵阳的高等院校25所,预计在校学生30万余人。

社会性: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成年学生,不但创造了巨大的消费市场,同时深刻地影响着家庭消费,而且在消费理念上也以强劲之势渗透到社会各个阶层。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迫使企业的营销传播走向细分化,纵观各个消费群体,群居生活的大学生们的开销引人注目。被认为最会做生意的犹太人甚至把“年轻时尚人士的钱最好赚”奉为至理格!

可能性:

大学校园市场如此广阔,商家就需要一条与他们沟通的渠道。然而,不论是商家还是广告代理公司,当他们真正想在这块市场大干一番的时候,却往往感到无从下手,学校是大学生们的主要活动场所,却是高度封闭,很难渗透进去;直接面向大学生的媒体也很不发达,种类少,发行量低,部分发行量高的又往往存在分布极不均匀的问题。如何有效地接触大学生甚至家长和老师等相关的利益群体?是商家一个不小的困惑!

优越性:

熟悉高校相关活动运作模式,并对高校的推广有一定的认识,学习能力强并具有一定创造力和推动力,有紧密团结的活动团队![莲山课 件]

可以做在校宣传工作:大规模海报、横幅、传单、校园媒体等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以便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通过宣传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以便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极大程度上树立其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效应。

必然性:

我们年轻热情、求知欲高、独立自主、追求时尚与卓越、消费水平较高、品牌意识强烈,从总体来说,我们更是属于综合素质高、创业成功率高、预期收入相对较好的群体。

相信您的选择就是给我们机会,而我们大学生所欠缺的就是机会,相信您给我们机会是不会让您后悔,我们的本质就可以决定这样的结局! 

策划方案时间表

策划方案开始: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搜集资料文献: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至2011年3月30日 星期五

方案初步完成:   20010年11月10日晚 星期三

校方老师批阅: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策划方案定稿:   2010年11月  12日 星期

策划方案内容

策划主体:渤海大学文理学院

方案缘由:借助活动来为我们赢得知名度,为企业单位树立品牌效益,建立学校与企业单位联系。

背景资料:在现实报纸,杂志,因特网,电视以及其它广告媒体,每天都在刊登和播放各种大量广告,其效果是没有人去关注广告内容,广告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同电视、报刊传媒相比,在学校宣传有良好的性价比,可用最少的资金做到最好的宣传。

可操作性:学校消费地域集中,针对性强,产品品牌容易深入民心。其中高校学生作为现代青年都喜欢追求新鲜的、刺激的、浪漫的、能展示个性表现自我的时尚活动。

便捷的活动申请,商家在高校内搞宣传活动,一定要经过一系列的申请,而通过和我们社联会合作,贵公司可以方便快捷获得校方批准,并且得到社团各部门的大力协作配合。

在校内活动中,我们积累了一定的宣传经验,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而且有足够的人力资源为贵公司完成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